淮枳🇪🇸🍅

好喜歡我推智障的豆豆眼
和他們看著我像在看垃圾一樣的眼神
事先聲明我真的不是喜歡智障

【aph/黑塔利亚】【dover/仏英】英/格/兰沉没

段考时的脑洞产物(不好好复习在干什么)

国设

主要角色死亡预警(真死了)

be


亚瑟•柯克兰死了。

随着全球暖化、海面上升,许多国/家跟着沉没在浪涛中,作为海岛国家的英/格/兰自然也不例外。

在不/列/颠岛的最后一片土地淹没后,亚瑟•柯克兰作为英/格/兰的意识体,跟着自己最爱的土地,从此湮灭在历史的长河里。

“真是无情啊,亚瑟。”

加/莱港边,弗朗西斯遥望着大海,喃喃道。

亚瑟消亡了,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。 他们不知道的是,他早在不/列/颠/岛沉没前就死了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英国,伦敦


命运的法槌敲下,柯克兰的死已成必然。

“我不想那么狼狈的死去,你懂的,弗朗西斯。”随着人民流散逐渐虚弱的亚瑟,在病榻上那么道。

“……你想怎么样,小少爷?”

“……你之后不必来找我了。”亚瑟重重咳了几下,鲜血顺着指缝流出。

“——!!!”

不顾弗朗西斯的震惊,他喃喃自语:“海洋是我的归宿。我跟你说过的。”

昔日闪着灵动光芒的祖母绿如今一片混沌。

——他真的快不行了。

弗朗西斯突然感到铺天盖地的悲伤袭来,泪水情不自禁的落下,沾湿了洁白的棉被。 这时是炎夏,阳光暖洋洋地撒在两人的身上,他却浑身发寒,宛如身处严冬。

——如果我感觉到的寒冷能够化为实体,冻结时间……但是,怎么可能呢……

“弗朗西斯?你……”哭了……

“……没事。你睡一觉吧,等你醒来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亚瑟死了。

他孤身一人来到白崖,从崖边一跃而下。

那天晚上罕见的起了狂风——好吧,在现在这个异常的气候里,这并不罕见。

弗朗西斯时常想,亚瑟死时是怎么样的?

是浪涛无情地吞噬他,还是洋流温柔地托住他使他缓缓沉没?

没有人知道。 可以给他解答的那个人也早就不在了——这不是废话呢?

弗朗西斯眯起眼睛,望向远方的海——

海的另一端空无一物。






文笔好差算了反正是脑洞

妳不是he爱好者吗妳在做什么啊啊啊啊!!!!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